※CP是チョコマカロン(法.國x比.利.時)

※請不要代入三次元

※法.屬.比.利.時///////(什麼啦#

※因為抓不太到法叔的個性,所以可能會有OOC

以上OK?

 

【初次見面】

 

  「你好……」面對這個突然來到並宣示主權的男子,當時年幼的潔西莉亞低著頭,小聲的打了招呼。也不是討厭對方,只是對他不熟悉,加上聲哥哥的氣而已。

 

  「你就是比利時啊,是個小美人呢。」男子蹲下到可以平視潔西莉亞的高度。「哥哥我是法國,名字是法蘭西斯·波諾弗瓦。小比妳有名字嗎?」他簡單的自我介紹。

 

  「潔西莉亞·凱諾威爾斯。」這個名字是哥哥幫她取的。

 

  「那麼,從今以後就要一起生活了喔,請多多指教。」法蘭西斯的嘴角勾出好看的笑容,把手伸向女孩。

 

  潔西莉亞看著他的眼睛,膽怯的伸出手,緊緊的握住。好溫暖……好久沒有像這樣被握著手了啊。想到這裡,心跳開始加速。

 

【關於荷蘭】

 

  「小潔西莉亞?妳種的這是什麼花?」法蘭西斯看到潔西莉亞蹲在庭院,把球根埋進土裡。

 

  「啊、是鬱金香。」潔西莉亞猶豫了一下,誠實回答。

 

  「鬱金香?為什麼想種這個?」法蘭西斯有了更多疑問。

 

  「這個是……哥哥最喜歡的花。」潔西莉亞看了一眼腳邊的球根,再來抬起頭看法蘭西斯。

 

  法蘭西斯愣了一下,眉頭微微皺了起來。「妳之前還說過討厭哥哥的呢。」法蘭西斯苦笑了一下。

 

  「哥哥現在變了好多……但是我還是很想哥哥。」潔西莉亞說著,眼淚開始在眼眶打轉,最後終於落了下來。

 

  「嘛啊……」法蘭西斯淺淺的笑了下。「哥哥的公主不能哭喔,哭了就不好看了。」掏出手帕為潔西莉亞拭去眼淚。

 

【喜歡】

 

  下午,法蘭西斯在書房辦公,而潔西莉亞在一旁畫畫,潔西莉亞知道這時候不能打擾法蘭西斯,所以沒有說話,整個空間只剩下筆與紙的聲音。

 

  法蘭西斯放下筆,伸了個懶腰,看了一下潔西莉亞,開口問:「小潔西莉亞在畫什麼呢?」

 

  「哇啊!」在法蘭西斯看清楚之前,潔西莉亞把畫紙藏起來。

 

  「怎麼了,該不會在畫喜歡的人吧。啊、就算小潔西莉亞有喜歡的人,哥哥也不會把妳交出去的哦。」法蘭西斯開玩笑地說著。

 

  「……對。」潔西莉亞小聲地開口。「我在畫我最喜歡的人。」然後露出淺淺的笑容。

 

  「咦?」法蘭西斯驚訝這女孩居然這麼坦率的說出來。「那麼,是誰呢?小潔西莉亞喜歡的人。」

 

  潔西莉亞開口想說,但是臉漸漸紅了起來。「呵呵,哥哥知道這種話很難說出口,小潔西莉亞不想說的話就不用說了。」法蘭西斯說道,伸出手摸了摸女孩的頭。

 

  「如、如果我畫的是法蘭西斯先生的話,法蘭西斯先生會很困擾嗎?」潔西莉亞低下頭說著。

 

  法蘭西斯的眼睛張大了一下,隨即恢復正常。「哥哥我也很喜歡小潔西莉亞啊,但是這對小潔西莉亞來說還太早了,等小潔西莉亞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國家後,哥哥就答應妳,好嗎?」

 

  「嗯……」好像是、被間接的拒絕了呢,稍微有些難過啊……

 

【比利時革命】

 

  從法蘭西斯離開比利時,已經有六年左右了。現在潔西莉亞交給荷蘭,他的親哥哥來照顧,但是潔西莉亞看不到以前那個有些冷淡,卻又很溫柔的哥哥了。現在的荷蘭,完全變了一個人。

 

  而這樣的消息,傳到了法蘭西斯的耳裡,他馬上趕去比利時,與潔西莉亞約在隱密的地方,以免被荷蘭發現。

 

  「小潔西莉亞,好久不見,妳不適合穿軍裝呢。」先打破沉默的是法蘭西斯。

 

  「法蘭西斯先生……我雖然很喜歡哥哥,但是我想要獨立!我現在的思想跟哥哥完全不一樣……我沒辦法忍受了!」潔西莉亞把一直悶在心裡的話全部說出來。

 

  「妳這麼想啊……哥哥當然會支持妳,但是哥哥的公主要堅強一點哦,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哭哭啼啼了。」法蘭西斯盯著那綠眸看,很漂亮,但是在顫抖著。

 

  「我當然不會!我要保護我的子民,大家都可以不用再過苦日子……因為我是大家的姊姊啊!」潔西莉亞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 

  「加油喔,比利時姊姊。」法蘭西斯也露出笑容,上前一步,緊緊的抱住潔西莉亞。

 

【現在】

 

  「潔西莉亞!」站在車站前的法蘭西斯看到遠方的身影,用力地揮了揮手。

 

  「抱歉,等很久了嗎?」潔西莉亞喘著氣問。

 

  「哥哥我也才剛到,不用太介意。」法蘭西斯看著潔西莉亞著急的樣子,笑了出來。

 

  「對了,法蘭西斯,這個送你!」潔西莉亞從包包裡掏出一個紅色的盒子,包裝上黏了一朵虞美人。「這個是我家的巧克力,是姊姊我自己做的喔!」在法蘭西斯問前解釋。「法蘭西斯,nouvelle année heureuse。」再來,露出笑容。

 

  「呵呵。」法蘭西斯笑出聲來。

 

  ──「Je t'aime。」兩人幾乎是同時開口。

櫻雪です。

這幾篇都是我上課寫的,當鄰桌笑著問我「你又在寫小說喔?」的時候,我都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在預習歷史和練習作文诶!」。

總之大概是這樣,法叔的個性我要怎麼寫,求指引求建議嗚嗚嗚(痛哭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井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