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刊版用之前做的對刊來抵一下(

 

嗨嗨這裡是櫻雪。
簡單來說是廢柴腦洞的顏文字星人少女,也是個渣渣文手。
腦洞Lv5,神經病Lv5,文筆Lv0
性別是女孩子。生日是超尷尬的10/11,卡在台灣國慶日和西班牙國慶日中間。

狩獵範圍從niconico到歐美都有,總之是雜食性。不是動漫迷,不是。基本上真正喜歡的動漫只有APH,其他都是三分鐘熱度。

nico本命是まふまふ,也是一生的神命。APH本命是親分和比比,副命是蘭ちゃん和葡姐,總之沒有亞.細.亞組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(◐∇◐*)

現實中有點交流障礙,下課常跑圖書館,曾經被圖書館阿姨說我是好學生,其實只是不想和班上的人打交道,這點應該在網路上不明顯(?),但是你對我太熱情我會嚇到,雖然好像是我嚇到人的機率比較高 (´・ω・`)

雷點是「==」、「0.0」、「@@」這類感覺滿滿鄙視感的符號,也討厭別人用倒反法嗆我,想嗆什麼直接就說出來吧。

喜歡的CP都是冷CP,BG派,BL和GL戳得到萌點就吃。

願意花一生在フォルモサコンビ(荷.蘭x台灣)和チョコマカロン(法.國x比.利.時)。(?

哦對了,雷親子分、荷比、菊灣。

其實只要是朋友寫/畫的,就算我不吃那CP我也會點進去看。話雖然這麼說,但是千萬、千萬不要試著叫我放棄我原本喜歡的那對,我一定會把你拉黑。

啊啊總之大概這樣吧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,有想要我補充的可以在下面說

總之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井櫻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